關於作者:

當看到匪我思存,如果不想被虐的痛就果斷繞過去,但如果白目或和我一樣手賤,就看。他有 『悲情天后』、『虐心教主』、『電視劇女王』之稱呢..他和桐華(步步驚心作者)的虐不太一樣,桐華不能故意將他翻正,會很奇怪,但匪我思存是有挽救空間但仍然給他去了(搥牆)。好比如說號稱也是虐書排名前幾的【曾許諾】雖然很虐很悲傷,我從頭哭到尾,但結局本該化為桃花林守著女孩。

這三本是一個系列

京城四少--阮正東、雷宇崢、紀南方、業慎容.

下方的簡介和看法會據透

「佳期如夢 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作品簡介:

《佳期如夢》一直以來都是匪我思存追隨者的蠱咒。許許多多的人因為這本書認識了匪我思存,因為這本書潸然淚下。直到今天,男主角的名字一出,依然能引爆無數粉絲們蓄積的淚。——晉江原創網

我只希望我所愛的女人,平凡而孱弱,任何事發生,都有人替妳遮擋風雨。因為,我不需要妳勇敢,我只要妳幸福……尤佳期和孟和平本是青春年少時的校園愛戀,卻因家世懸殊掀起軒然大波。出身將門的孟和平毅然與家庭決裂,一手支撐著與佳期的生活,而佳期卻以最絕決的姿勢轉身離開,孟和平說:「佳期,我哪裡做錯了,原諒我。」佳期卻想:「我不能沒有你,可是我願意離開你。只要你的每一天都過得比我好。」佳期親手將愛情從自己的生命裡剔除,然後紅著眼眶遺忘。父亡家散,為這份感情她拋卻了太多,佳期以為將就此孤單一生。突然闖入的阮正東卻像一個解不開的謎,霸道蠻橫、若即若離,舉手投足皆顯露一股與孟和平迥異的卓然。他究竟是完美情人,還是遊戲人間的紈?子弟? 阮正東說:「我愛的她並不愛我,所以,我永遠也不會讓她知道。」城市喧囂不止,三人卻狹路相逢。舊愛新歡之間,佳期泥足深陷。究竟誰才是她的守護者?--博客來

心得分享:存屬個人感覺

孤勇是這本書的定位,這本保證愛得刻骨銘心,中間又甜又閃,然後最後一章來個劇情大逆轉,阮正東得病,天人永隔了。男主原本是以報復的心來到女生的身邊,但走著走著卻愛上了,愛上她那份勇氣。最後一次擁抱,要他等她的好消息,卻是頭早就痛得無法忍耐了,在大半夜搶救不成功,離開了。

佳句:

尤佳期,我發現你真的很麻煩,我怎麼會惹上了你,甩都甩不掉。得寸進尺,又得理不饒人,還喜歡管東管西。 

「佳期如夢 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書本簡介:

三年前她被初戀無情地辜負,三年後她絕情地拋棄丈夫。從傷痕累累的初戀,再到突如其來的閃婚,命運之手終將把她推向何處?繼匪我思存最糾結的愛戀《佳期如夢》之後,又一個令眾多讀者無比羨幕嫉妒恨的女主角華麗登場,她究竟有著怎樣的感情糾葛? --博客來

心得分享:存屬個人感覺

懂得是這本書的定位,這一本平平的,守守被易長守分手了,心情低沉,但沒有這樣隨便和紀南方上床(海上繁花的孽緣就是這樣開始的)。然後他們有天被捉姦在床所以就決定結婚了,不過當時厚的女生急著結婚的原因很多,發現爸爸外遇,被分手,索性就隨便結了。紀男方是有愛她的吧,整本平到我都不太確定,他在外面玩他的因為守手也不給他碰,兩個的關係到還是像以前的手足,最後易長守回來,告訴守守當年的分手不是我意願,如果重來我不會讓你走。然後他給守守選擇(她和紀三還是一直在鬧離婚)可以選擇跟他走,但易長守發現她眼裡的喜愛已經不似當年的絕對,她喜歡上紀南方了。不過他們也是繼續吵阿吵,紀三最後選擇放手了。

不過我看了很久還是不懂女主,她到底喜不喜歡啊?

佳句:

彩雲易散琉璃脆,這世上美好的東西,從來沒辦法長久。--匪我思存

原來我以為這世上最容易的一件事,就是忘記。後來我總算明白了,原來這世上最難的事,才是忘記。--匪我思存

「佳期如夢 書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書本簡介:

「是我先遇到她的。」當這句話從雷宇崢的口中說出來的時候,他知道,自己真的愛上了杜曉蘇。只是他們在錯誤的時間,錯誤的地點,錯誤地相遇了。那只是一場在酒精麻痹下的意亂情迷,卻讓他永生難忘。而在杜曉蘇的心中,她的最愛是邵振嶸,那個完美溫柔的神經外科醫生。但是她沒想到,只是那僅有的一次放縱,讓她陷入兩個極品男人的情感糾葛之中--博客來

心得分享:純屬個人感覺

等待是這本書的定位,這本蠻可憐的,但我沒有很想哭,只是覺得有點狗血。我朋友表示我沒什麼道德心,像言情小說,喜歡就上,不喜歡就弄死,哪有像這本海上繁花,最後還是放手了。前面有個優質的男二,帥醫生又體貼又有錢的概念,但中間因為去救災被滑落的泥石掩蓋窒息而死,雷二抱著弟弟的屍體,挺著胸,沒有流淚卻悲傷,帶他回家。說到雷二和女主淵源就深了,在女主和某男分手的時候不小心和雷二一夜情,然後雷二覺得女生是一個隨便的人,然後一直要他和弟弟分手,誰知道弟弟就去領便當了。不過其實雷二好像從見到女生的第一眼就一直在等她,等再次相遇。雷二後來跟他哥哥說他要娶女生,大家都知道女生是弟弟的未婚妻,哥哥表示,你不要面子,但我們家可丟不起。(這個也太封建了)

中間,他因為看到女生和他朋友去吃飯,他問,你到底有多麼犯賤,女生表示,我沒和他上床,只和你上過床。(我覺得有點好笑)然後雷二一氣之下就親了、上了,然後就懷孕了....(我去)雷二要女生把孩子生下來可以給他姓邵(這是弟弟的姓,弟弟跟媽媽姓)我可以是他大伯也可以是一輩子的陌生人。不過番外篇寫,其實他兒子知道那是他爸爸,然後問爸爸你什麼時候要跟媽媽結婚,他表示女生很難搞的。其實真的認為除了中間那個強上女生那裏很渣以外,他從頭到尾就是蠻可憐的,雖然遇見的早,但錯過就是錯過了。

佳句:

我知道你恨我,我也恨我自己,我恨我他媽為什麼要這樣愛你!—雷宇崢

他模模糊糊睡過去,夢到下著雪的大海,無數雪花朝著海面落下來,海上漂浮著一朵朵雪白的花朵,其實那不是花朵,那是他過去二十餘年,寫下的那一張張紙條。
他原來以為會有一個人來,分享這二十餘載的時光,分享這二十餘載的記憶,分享這二十餘載的幸福。
他等了又等,卻沒等到。
就像是一場夢,夢裡輕盈的雪花一朵朵落下,無聲無息,消失在海面上。所謂繁花不過是一場夢,如同那枚戒指,飄飄墜墜,最後無聲地沉入水底。
今生今世,相見無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rcy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